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黑白无常

jiujie1769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64篇文章,1273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黑白无常

黑白无常

 

一受封疆同人文

  —《一受封疆》同人
  —韩朗x华容
  —be预警  中元特辑
  
  
  
  韩朗盯着烛火下的奏折,也不知现是几更了,眼睛已经有些酸了。今儿如同往年那般无人来劝他去歇息,也算是不成文的规矩了。
  现在伺候皇上的谁人不知这中元还有清明前后都不得来触皇上霉头,除非是嫌脖子上的脑袋太多了。
  韩朗享受着这难得的松懈,静静的不知走神到何处时余光却误入一抹青色,不……不是误入!他猛的直了有些酸胀的背,瞪大了眼,一时半会竟然激动的无法聚焦,定神一看,才瞧见那十余年来从未曾入梦的人。
  华容……自登基上位就未曾失态的当朝皇上还没反应过来便只手揉上了眼,反应过来时却半分都嫌多余,他收回揉眼的手握成了拳抵到案上出神的看着,另一只手用力的掐着自己的大腿根。
  会疼,韩朗想。
  似想把这抹青同回忆里那抹对上一对,也许是怕是幻象,他愣是一眼不敢再眨,韩朗忽的觉得胸口闷了起来,一种难言的疼痛从胸口,那激烈跳动的地方,慢慢的、一寸一寸地扩散到五脏六腑,似乎是想和腿上的痛楚争个高低。
  韩朗看过去其实只瞧得见一个背影,可是又……怕不是魔怔了……韩朗一边想着一边起身想上前见一见那人。
  他没有发出一点声音,或者是他太过于小心翼翼了,似乎怕惊动什么。
  那人总是骗自己,韩朗想,这回不能再把他气跑了。
  案上的笔滚落到地上,摔到邻国进贡的毛毯上,发出沉闷的、微不可闻的声响。
  韩朗兀的睁开了眼,盯着眼前摇曳的烛光。
  片刻,他脸上若有若无浮上了一丝笑意,无人知他是笑何物。
  他也不知到底是该笑自己万寿无疆,还是笑手里这万里江山。
  亦或是,笑那人送自己的无边孤独。
  
  
  
  
  
  end
  
  致敬经典
  执笔/川檀枫

黑白无常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黑白无常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